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DisneyLand

今天和朋友去了 Disneyland 玩
因為他有免費的票,
不去的話會很浪費




其實在它未正式開放的時間我已經去過一次了,
感覺還好,

只是香港的 Disneyland 如果要自己淘錢買票的話, 我大概死都不會去
因為比起其他 Disneyland... 它實在有點兒太細了吧!!

只逛不玩的話, 一小時應該可以走得完,
而且如果你想要的是刺激的話,
它一點也不合你胃口就是,
不過如果你是想簡簡單單的逛, 可以邊談邊行的, 就 no problem~
(所以感覺上比較適合情侶拍拖, 雖然我今天不是XD)


晚上的煙火滿好看就是~
雖然它是不夠別的大,
不過還是不錯玩,
它還是一個令人很滿足的地方就是~~










到場加影: 我的戰利品

我的新歡- 阿甘


還是阿甘, 不過這個是頭飾~

金幣, 有很多不同卡通可選的,
只要你投了錢,
那個(不知名的)機就會立刻給你做一個!
拿到的時候還是熨手的!!
超好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