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NARS 小出血

自從買了那塊 Orgasm之後, 我就深深地愛上了NARS,
所以被 Arora 放火之後, 更加燒得一發不可收拾了!

對那個 9944 palette (Best Palette) 朝思暮想, 念念不忘,
官綱上 £50 以上免Postage, 就順手把 Cordura 也收了!




先來個合照~



9944 palette (Best Palette)

顏色是: (上邊, 由左開始) Bellissima I, All About Eve II, Bali
(下邊, 由左開始) All About Eve I, Kalahari I, Kalahari II

一盤很Nude 的顏色



Cordura
Shimmering Warm Rich Brown & Shimmering Sooty Dark Brown



很秋冬的一個顏色, 因為有 Shimmering所以很華麗
擦在眼睛上很 Bling Bling 的唷~
















2 則留言:

GreenPrince 提到...

hihi~~

我係 BE 的 greenprince 啊~~
我加左你個BLOG入我個BLOG BUDDY LIST度~ 希望你不介意喔~~~ ^^

還有謝謝你的NARS分享~~~ 好靚~!!!

WaitingKatie 提到...

you are welcome to do so~~~
我都成日去你個blog 度睇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