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我懷念的

大概這幾天太閒了,
不停想起以前,
突然好想他...
本來還以為已經放下了,
原來, 他悄悄地在心裡佔了一個位子...


突然,
很懷念第一次認識時, 跟他去街,
做著很白痴的事;

很懷念那天跟他在倫敦漫遊,
喝著 cocktail, 一起去看 musical;

很懷念他開車上來陪我念書的時候,
即使他悶得快掛掉, 還是在旁邊陪著;

很懷念他第一次抱住我, 親在額角,
沒有像其他人一樣;

很懷念失眠時, 我總可以把他吵醒,
然後他總能哄我到我睡著;

很懷念他做的菜,
雖然常常會有奇怪的東西出現,
還是會甜甜的;

很懷念晚上抱住他睡覺,
總可以睡得很安穩;

很懷念在 Nottingham 的日子,
很平淡, 但是很幸福;


我知道的,
回憶, 到最後都只會是回憶,
只能用來回味,

我會用時間去等待回憶平靜
留來它日留念








.

1 則留言:

Tamtam 提到...

sigh i know how this feel... so why broke up??

oh forgot to introduce myself, i'm just a RSS feed subscriber who enjoys your 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