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矛盾

不知不覺間,
原來我已經回來了差不多兩個月了,
感覺很複雜,
一方面很壓抑,
一方面很 High,

我可以上一分鐘還在 high,
下一分鐘在沉默,

是因為自已還在適應?
記得剛剛去英國時,
所以問題也是自己面對,
現在也是一樣,

很想大喊, 卻喊不出聲,
很想跟人傾訴, 卻不知如何解釋

很奇怪, 不是嗎?
其實, 香港明明才是我土生土長的地方,
為何我會覺得很陌生, 很討厭?
常常都像呼吸不了,
很辛苦呢...

漸漸的,
把自己流放了,
漸漸的,
築起了一堵牆,
把別人都擋在外面,
只用面具見人,

人人都以為的很好,
我卻騙不了自己,
平靜的表面下面其實很極端,
越是壓抑,
越是怕自己會爆發......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