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原來...

原來, 不知不覺間,
我已經回來了 62 天,
我們已經分手了 41 天,

最近所有事都很平淡,
不知是因為自己,
還是本來就是這樣,
老是覺得好像透過玻璃看,
看到卻沒能感受到,
這是正常的嗎?


我知道我們真的分手了,
當初跟你說 "Lets take this as a break, not break up"
只是自己不想放手,

我知道你已經 Move on 了,
心裡我只是 nobody,
我很清楚,
朋友... 我們真的可以做到嗎?
我真的可以嗎?

以前一個我可以撒嬌, 任性的人,
現在我只能笑笑而之, 拍拍肩膀,
知道你跟誰要好也只能笑,
連一個擁抱都太奢侈,
不是嗎?


最近,
久違了的香煙又出現了,
憂鬱的時候,
低落的時候,
想哭的時候,

有她的陪伴,
好像會比較沒那麼難過,
大概她取代了眼淚...

一個人發著呆, 看著煙慢慢的燒著,
時間好像比較容易過呢...

這樣真的好嗎?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