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

我好羨慕你們

「女王,記得來吃我們的喜酒喔!」

「好啊!」最開心的事,就是看著身邊的朋友幸福的牽著另一半的手。我一直覺得,這對我來說是很難的事。

我先說,這是我喝醉了寫的文章,對,我現在在家喝醉了,就是現在。妳知道嗎,身為你們心目中的女王,我好累好累,我的壓力好大好大,我真的也好想像你們一 樣,我不是兩性專家,我不是能夠解答你們問題的達人,我真的只是一個女孩,一個遇到問題會跟你們一樣難過、發抖的女人。我也有好多的痛苦與問題,可是我沒 有辦法說出口。

我的人生,沒有多大的願望,我從不想要成為什麼了不起的人,我寫文章,也從沒想過成為作家,我出書了,也從沒想過成為暢銷作家。應接不暇、接踵而來的許多 事情,我不知道怎麼面對,他們說我一定很厲害、很難搞,寫寫書只是騙騙人,很會欺負男人,一定很成熟幹練、難以相處,但為什麼看到我卻落差這麼大,原來我 只是個普通,愛傻笑的女生。

我寫的這些東西,只不過是我失敗經驗的累積心得,我真的不是很厲害的女生,我不是專家,我也會失敗,我也會失戀、被劈腿、被甩,我遇到問題也會跟你們 一樣驚慌失措的哭泣尖叫,我只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女生。甚至,我根本不懂的談戀愛佔上風、把男人玩弄手掌心,用盡心機談戀愛,我真的,只想要最簡單最簡單 的東西,我只想要用我最真的自己去對一個人,然後他也願意愛這樣的我。

他們說,我讓很多人更快樂,更懂得愛自己,我拯救了更多的人,但是,誰可以來幫我,誰可以來瞭解我?

他們說,我成名了,我所寫的東西都要為所有人負責,為所有不同的人著想,但是,我真的只想寫我心理想的東西。或許我真的不是你們想的那麼聰明,我寫的東西 也不是大家所認同的正確,但是,我真的只想寫我的想法、我的心情。非關正確,我只不過是一個凡人,我想說我想說的話,用文字擁抱任何一個我不認識的人,我 愛你們,我希望我的文字可以讓妳們更開心。這只是我寫作最大的願望。

他們說,我成名了,所以我不再是我,但是,我要怎麼告訴你們,我還是那樣的愛著你們,對寫作還是有那麼大的熱誠。

我一定是喝醉了,所以我語無倫次。

如果可能,任何一個想成為我的人,我都願意妳能拿走我的一切,跟我一樣,甚至比我更好。

我所羨慕的,從來不是你們所想的名與利的生活,我不想成為多了不起的名人或作家,我所羨慕的,是任何一個我身邊的朋友,在我們出席聚會的時候,牽著另一半 的手,他會樂於成為她的男友,用心的參與她的生活,一起計畫未來。我所羨慕的,是他們有著默契的眼神,視為彼此是家人,他願意愛她,希望任何人都知道。

一直以來,我都很孤單。我去哪裡參加活動,都是我一個人。對,我太獨立,所以沒有男人必須照顧我的生活。我需要一個男人可以當我最好的粉絲,當我最好的聽眾,可以不計一切的樂於參與我的生活,在我最需要他的時候,不用擔心會造成他的負擔,不用擔心他會say No!

我好羨慕那些有著另一半的人,他們願意當彼此人生的伴侶,並樂於讓所有的人知道,他是她的。

我好羨慕你們,因為你遇到的男生一定不會討厭你的成就,他以妳為傲,他會很驕傲的說,妳是他的女友。即使別人誤解你,他一定會第一個挺身而出,告訴別人妳有多好只是他們都不知道,他永遠都會站在你這一邊。妳跟全世界的人都說你有男友,他會感激你有多麼重視他。

我可以一直寫作,大概是因為我一直不幸,人家說,不快樂的人才能寫出好作品,悲傷的人才能寫作,如果我寫的好,一定是因為我內心裡不夠快樂,而且我把悲傷隱藏的很好。

天曉得,我多麼愛著我男友。我渴望簡單單純的感情生活,我愛上了一個人,我就再也不會去找其他的可能。他們說我有本錢玩,他們說正妹為什麼不好好的利用青春,但是,我不想玩,也不想利用,我只想要找到一個人,努力愛他,用力的對他好,我什麼都不要,只要好好的愛我愛的人。

但是,他們說我是作家,這不是一個好的工作,我一定很複雜,我一定不正經、不是好女人。但我只是一般人,沒有了不起的背景,我努力的為生活打拼,我用心的 對我愛的人好,我不是大小姐,也不是小公主,我寧可用盡心力,再辛苦也沒關係,只希望能為我愛的人帶來最舒適的生活,讓他快樂。

我很羨慕你們啊,因為你們跟我不一樣,所以妳們很幸福。但是固執的我,還是自顧自的走自己的路,所以我走的很辛苦,卻也沒有跟你們一樣幸福。

那些羨慕我的人,我真的,寧可妳拿走我的一切,我擁有的東西,我只要換一個我愛的,愛我的,願意用心愛著我的人。我想要好好的照顧他,付出一切,擁有我的家庭,我想要牽著我孩子的手,我想要當一個很棒的母親。那才是我最大的夢想。

我只想要一個很簡單、很簡單的關係。不會讓我擔心、懷疑、害怕的關係。

我一定是喝醉了。我好孤單,我真的好孤單...

「您的電話將進入語音信箱,嘟一聲開始計費,如不留言請掛斷......」

我也是一個會撥著電話哭泣的女生。

我真的好羨慕,好羨慕你們。我真的比你們想的還要孤單、還要脆弱。

我真的好希望有一天,我愛的人可以驕傲的說「女王是我的女朋友」,他願意牽著我的手,不管在任何時候。

老實說,每一次吃喜酒,在你們步入禮堂的那一刻,我都偷偷的擦眼角的淚水。

恭喜你們,我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和你們一樣幸福快樂。


我真的喝醉了,所以才會寫這一篇文章。







From : 女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