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無題

最近都好忙好忙呢!
忙到沒時間打電話,
也沒有什麼好話題跟別人聊,

因為每天都是跟 Journals 和 Dissertation 談戀愛,
連飯都開始懶得做...
所以除了這些, 基本上都沒有什麼好聊了...
每天都好累, 累得在床上不足一分鐘就可以睡死,
( 好處是沒有失眠問題 XD )



雖然最近都發生了好多問題,
( 每年這個時候都總會有事發生 )
幸好有一班寶貝在身邊,
無條件的相信我, 和支持我,

真的很慶幸有你們在身邊, 真的!



還有,
最近也想了好多,
自己到底想怎樣...
原來之前曾經有很多機會在手,
不過都錯過了,

以後,
一定要好好珍惜每一個機會, 一定!





好想...
好想學調酒,
好想好好的學做甜點,
好想學法文,
好想彈琴,
好想去別的地方生活, 那怕是一陣子
好想好好的畢業,
好想.. 好想...

好多的好想,
為了可以得到, 一定要好好加油呢!



今天開始,

我不要再因為一些無聊人為了在自己面上貼金的無聊話而心煩,
我不要再因為別人莫需有的控訴而懊惱
我要為了自己好好打算, 因為人生苦短, 不應該為了無聊的事浪費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