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最佳損友

每次聽到 Eason 的最佳損友時,
都會很感嘆,
總覺得人越大, 認識的人越多,
不過朋友就好像越來越少,

這是一個錯覺嗎!?

最近有一個從前滿要好的朋友給我打電話,
問的是某產品的心得,
沒有問候, 沒有別的了,

為什麼我會形容為從前很要好呢?
是因為從來就只有我打給他,
我電話上基本上應該沒有他的 miss call,
(至少我記不起曾經有過)
自己也忙, 久而久之, 也沒有打給他了,
感覺也不那麼親近

那次, 我問他, 為什麼他這麼久也沒有找過給我,
他答了一句" 你忙嘛, 所以沒有給你打電話",
我笑了,
不過我分不出那是冷笑還是苦笑,


你不找我, 很久沒有聊過你也知我忙,
我還能說別的嗎?
我不要求你所以事都會跟我說,
不過不是每次你有事想要才想起我


其實所有關係,
不只情侶, 還有朋友,
只有雙方向發展才健康,
單方向只會令人疲累,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