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手多多, 惹了禍

昨天, 看到有別人的BlogSpot 都是用同一個skin,

所以就手癢很想轉一個, 在網路上找了好久,

終於找到一個 i-phone 的 Blog Skin,

心裡一直在爽.... 直到我按 refresh 了之前...

滿心歡喜以為它會變得美美...

可是... 出現的....

居然是... 一片空白.... 什麼都沒有了!!!!!!!!!!




馬上快快的轉回原本的那個skin...

可是.... 我以前的 post, 日子全都沒了!

心想, 哈! 還好, 東西還都在, 舊的都算了吧, 日子罷了



試試出新 post 看看,

日子還是沒有............................................



我要一個沒有日子的 Blog 幹麼!!!!!!!!?????????


因此, 把心一橫,

乾脆把它關了再從開,

把以前的文, 順手改改, 順手刪掉,

把圖都順手改改就好了,

當差不多弄好時,

我的電腦不停因上載某張圖而當機!


原因不明... 把圖改一改就ok 沒事了.......





經過多個小時的奮鬥後...

我的Blog Spot... 終於回復原貌.........(除了發文時間全變了昨天外)

注意! 是回復原貌唷!

那之前我為什麼手要這麼癢... 沒事找事來做...........

早點睡覺不是更好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