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甜酸苦辣

那天, 重讀以前的xanga,
種種甜酸苦辣點滴在心頭,
他的好, 他的壞,
甜甜的回憶, 苦苦的眼淚,


以前我們無所不談,
什麼小事都像是最有趣, 最了不起的事,
現在我們像陌生人一樣,
他的消息亦只會間中由別的朋友口中輾轉的轉到我的耳,
見了面, 也只會點點頭


他是我第一個用心的人,
以為在他身後是我一輩子的驕傲,
他也是傷我最深的一個,
即使過了這麼多年, 他還是我的夢魘,
還是很怕以前的事會再發生呢


真的可以找到一個可以包容我所有的人嗎?
當我真的遇上時, 又可以完完全全相信他?


如果有一天,
命運真的把我們拉在一起,
又會是一番如何的光景?











沒有留言: